女孩的眼淚  

風 冷酷的讓雙眼無法睜開
雨 無情的將淚水帶向大海
那天 妳頭也不回 轉身離開
一點機會 都不願意讓它在此存在
妳不知道我多麼想挽回 過去的那種感覺 和你牽手走在滿是幸福那天
經過多少試驗 等過多少雨天
現在的我 只有眼淚 只剩心碎 其餘什麼都不對
回憶就像滾燙開水 狠狠燙傷了雙眼
傷痕掩蓋了視線 眼前的景色 只剩一片枯寂的灰

當灰色掩蓋住所有一切
我只能等待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
我能揚起嘴角的想起你 那個女孩 曾經是我的最愛

 

                                                                                                         ~Blue 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