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jpg  

 

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這是什麼世界,我怎麼都毫無知覺
原來一切都只是場噩夢
有你出現只會帶來傷口
或許是,上輩子我犯下過錯
也許是,我曾對不起你什麼
這些日子的淚水,我想已還你足夠
所有的所有
就讓它飄過
別再煩我,別再打擾我的生活

睜開雙眼,讓自己清醒
拋開過去,抹去那些痕跡
你是什麼東西,我的世界本來就不該有你
你是什麼貨色,我的幸福由不得你來竊取
淋場大雨,讓自己清醒
忘記過去,不需再次想起
你是什麼東西,滾開,別再讓我看到你

 

 

                                            ~Blue 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