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jpg

雖然今天才禮拜四

但因為下周五我請特休

所以,在這間公司的工作,我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了

交接事宜,我當然不知道是不是完全交接完了

畢竟,有很多事情,是存放在腦袋中的

再說,老闆的個性,他又不喜歡每個案子有太多人參與

所以抱歉啦!!!後面承接我工作的同事

我會把電腦裡的資料,只要跟公司產品不相關的東西,全部清的一乾二淨

沒辦法,待了三年,用了三年的電腦,存了三年的資料

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私人事情

為了避免後續有爭議,還是把不必要留的東西清乾淨吧

 

即將離開人生的第一個正式工作

離開邁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很感謝這間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學習很多我在求學階段不曾碰過的事情

從懵懵懂懂的我,慢慢地學習,到了今天,雖然我不敢講我有多厲害

但對於醫療器材開發要注意的事項,我應該可以說一個長篇大論吧

很謝謝這間公司

當然,顏老師的恩惠,更是讓我沒齒難忘

雖然這間公司,有很多很多的缺點,很多很多的問題

但是,這也讓我看清楚,當我哪天有能力的時候,不應該在讓這些事情發生在未來的工作上

 

這是一間很有夢想的公司

一間老闆講的頭頭是道,未來多廣多深多有前途

但是,說實在話

如果是三年前的我,或許會被唬得一楞一楞的

經過三年的歷練,才發現,三年前的問題,過了三年依然存在

物換星移,同事來來去去,這些事情似乎還是沒辦法解決

 

我只能說,可惜了

雖然我也是這家公司的股東之一(非常非常小的股東)

但..........................我還真的不看好這家公司耶

真糟糕

 

                                           2017.06.22      ~藍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