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一早起床,就看到朋友傳來的訊息

Linkin Park主唱 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 自殺.............................

真的試太讓我驚訝了

我還在等你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耶

當初2007年你們來台的時候

我只是個窮學生,沒辦法拿出那麼多的錢,親自去欣賞你們的魅力

現在我已經出了社會,工作賺錢有一定的收入水準

才在想說你們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定熬夜搶票

誰知道 

你在昨天已先行離我們廣大的歌迷而去

 

每次聽你們的歌,就可以回想起當初年輕時期的那個衝勁

每個吶喊,每個嘶吼,每個獨特的嗓音

都是只屬於你們Linkin Park才有的

 

過了今天,已經無法在聽到你這般真情流露的嘶吼了

Linkin Park的演唱會......................................................................會是我今生的遺憾之一

 

Always remember you're unique voice

 

                                                                                                                                ~E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