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02.JPG

這是第一次用公司的電腦在這邊寫文章

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家公司用這台電腦寫文章了吧

距離離開這家公司,剩下13天(假日不算)

一轉眼,我在這家公司也待了三年多了

以唸大學的時間來算,我已經從大學新鮮人,轉變成校園老鳥了吧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終究會離開,不管以什麼樣的方式

很感謝這家公司給我這樣的機會,去學習我在求學階段從來不曾碰過的事情

也讓我看見了很多在校園階段不會遇到的問題

人也好、事也好、物也好

太多太多的東西,對當時的我來說,都是第一次

 

我即將到人生的第二份工作

這間公司好的地方,我會學習如何讓未來的工作有一樣的優點

這間公司不好的地方,我會警惕自己在未來的工作上不要發生一樣的問題

 

小秘書,雖然我之前對你說了很重很重的話,在此我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

但,我相信,這個挫折會讓你看見你的缺點

就如同你現在看見的邱大嬸一樣,我想你會有很深刻的體會

 

均蕙,還是先祝福你碩士口試一切順利,不管怎麼說,碩士學歷有拿到,對未來一定會有幫助

你給我的感覺,還是在當初你進來公司時候一樣

找不到未來的方向,不清楚未來要做什麼比較好

如果你對我講的話還有那麼一點點點說服力的話,我的電話隨時都是保持開機狀態

有問題隨時歡迎你打來問我

 

依婷,公司的同事裡面,我可能對你比較抱歉了

所有的同事,也就你比較跟我有業務上的合作

我這一走,感覺留了一堆的爛攤子讓你來處理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沒問題的

你跟均蕙不一樣,均蕙是找不到方向,你是知道自己的方向,但卻遲遲不往前進

聽小弟的話,有想法,就勇敢去追求,不管失敗與否,不要讓自己在未來有遺憾的藉口

 

 

文章寫在這邊,我也不知道未不會有人看見

畢竟,大家的關注都已經在臉書

痞客邦是啥東西,大概也只有我這心靈住著老靈魂的傢伙會在這上面寫文章吧

 

                                                                                                                             ~Blue 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