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的我心好煩好煩

下午接到朋友的電話,要我去太平山區釣魚烤肉
出發時天氣陰陰的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不下雨就是好天氣
恩~不錯

一口氣從台中西屯跑到太平山區內
原來我還是那麼會跑
不過屁股倒是有點快爛掉的感覺
上次不知道什麼原因,6支魚竿就是釣不到半條魚
這次不一樣了吧
三支魚竿而已,就給他釣了7尾大隻的吳郭魚
當然是要當場給牠處理一下啊
現殺現剖...抹上厚厚的鹽巴....火上給他烤到外皮有點焦
哇~~~只有美味而已啦
果然鹽烤吳郭魚就是美味,跟平常的烤溪魚就是不一樣
溪魚吃起來就只是吃趣味的
骨頭跟內臟佔多數,魚肉真正算起來佔不到整條魚的2%
大尾的吳郭魚就是肉多、鮮甜、沒苦味

不過~因為雨勢總是一陣一陣的下,每次下就像在倒水一樣
所以我沒真正釣什麼魚
感覺完全是去那裡吃魚喝啤酒
呵呵
最後老天爺也好像知道我們不打算釣了
就瘋狂的下起大雨
哇~操
是沒有要釣魚啦!
不過我還要騎機車回家耶
穿著雨衣,在雨中騎著噗噗車..........哀~就只有狼狽而已
安全帽我又沒有遮陽板,所以雨滴就直接打在我的臉上
痛死我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
鞋子全濕、褲管濕掉、頭髮也是濕的....
好累喔!!!
越來越想要去買兩件式雨衣了
真的XXXX的這種雨到底還要下多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