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之中,找回了好久沒在動過的網誌
想當初網誌非常盛行,每個人少說都有一個網誌
還有流行過「點名」這類型的東西....
我也在莫名其妙下被點名了幾次
哈~

不過自從facebook開始普及以後,網誌就此沒落下去
再加上每人手上一隻智慧型手機,以及LIVE的流行
網誌更是被打入無底的冷宮阿~
所以,過去非常流行的無名小站,也就這樣退出市場,永遠消失在大家的心中
而MSN也在LIVE的強烈攻擊下,最後也是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之中

其實~無名小站和MSN這兩個軟體在我心中占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因為它們,讓我結交了現在的老婆,雖然與老婆的認識是因為大學同學的牽線
但是開啟並維持這段感情的就是無名小站和MSN了

今天上班依然無聊發呆中
意外之下看到還有部落客再用痞客邦這個網誌
記憶一下子被拉回到了大學.....
經過不斷的回想,終於找回了我這個網誌
翻閱著第一篇文章
哇~~~~這是我大學剛入學沒多久寫的耶
原來我曾經那麼認真寫網誌阿
看著以前的文筆
呵呵...現在的我好像退步了
也在翻閱著每篇文章下,我的大學生涯過得好精采喔
看著過去的照片
嘿嘿,我好想把它全部PO到網路上面
不過應該會有一大堆人想殺我吧


想想自己也快滿30了
呼~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現在的我還有能力再去夜衝嗎?寒流下雨天騎機車出去?晚上不睡覺去等待日出?颱風天衝去害邊觀浪?
............真的要認老了



這個網誌,會不會繼續有文章PO在上面嗎?
哈哈~
我期許自己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