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103.JPG

各位同仁,今天我正式從這家公司畢業了。

當初剛從學校畢業出來,對業界什麼都不懂,真的很謝謝老闆和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有機會去學習這個領域的知識。

我不敢說這三年的經驗可以讓我有變得多厲害

但對於醫療器材我至少可以懂得比一般人多一些

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至少我可以知道有哪些方向能夠解決

真的很抱歉,因為家住中南部

要在台北生活所必須面對的花費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只好拋下各位同仁,回台中尋找新的發展

不過,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還是歡迎大家來跟我講

我會盡我所能地來幫忙

 

祝大家事業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