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現在的心理就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居然沒辦法把工作辭掉
還說的真好聽
我是花錢起你來
又不是球你來工作

現在我要辭職了啦
做什麼又不給我離開
不是說
不爽做就走人阿
要走了
卻又在那裡機機歪歪

想到就一肚子火
老子沒那麼缺錢啊
用不著浪費自己的時間去那裡受你們的氣
然後賺那簡直不合理的薪水

你不爽
我就會很高興嗎
老子我心裡絕對比你更肚爛

好~
既然你們想這樣
我沒差
我做我的事
沒幹到你你就不要來吵我
要不
我倒是可以翻臉不認人
能看到我的時間不多了
老子我決定了
你自己說出口的]
我就幫你幹到12月底
12月結束
我就走人
老子可沒那時間放寒假還在宜蘭陪你們耍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