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學期已經過了一半
期中考也隨之到來

下個週就是對抗期中考大魔王的禮拜了

所剩時間不多了
要在多加點努力做準備啦

希望不要再像一年級時候那樣
哪樣呢??
我就不要在講啦
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
對自己要有所期望
所以~
我要向前看
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走出自己的天空

為了未來
也為了在高中同學面前爭口氣
在被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下
我從商專不做考慮的
轉到了現在這條路
所學的
是跟高中三年讀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
這是我的興趣、我的理想
既然不被看好
那我叫要做給他們那些在後面噓聲四起的人看



時間很快
大二上又過了一半
不過
這次的收穫跟大一完全不同
大一是跑去玩了很多地方(宜蘭縣幾乎再大一的時候逛完了)

大二
進入了實驗室
很多人問
現在進去回不會嫌早了點
實驗室不都是大三、大四在加入的嗎?
不~~~~~
既然要走這條路
而我的基礎又不是說很好
所以~我要比別人早進入狀況
恩....
有進去就會有學到
雖然只是實驗室內最膚淺的東西
不過
我有信心
在些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突飛猛進^^
過了期中考
實驗會更多吧
沒關係
我有準備



不過.......還是得先把期中考考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