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要找房子
因為人數是四個
所以有點難找

而不知道是誰
說叫我去跟妳們住
????
好奇怪的提議
不過
我還有點點高興
因為可以跟妳住在一起

可是
這樣子會不會反而讓妳更加躲避我

妳今天說
妳也有漂亮的一面
當然
妳在我眼中
一直都很漂亮
妳只是一直在偽裝自己

跟我一樣
偽裝自己很勇敢
什麼都不怕
其實
遇到愛情
我投降,輸了~輸的很徹底


或許對愛情
我沒那免疫能力

我可以對於愛情說的頭頭是道
可是
我卻做也做不到
愛一個人好難受

之前妳也因為愛情受了傷
所以現在對愛情怕怕的
真的
我真的很想治癒妳愛情所受的傷口
可是
我怕說出了口
妳反而會躲避我
我不要
至少現在我還可以跟妳說說笑笑
至少妳現在看到我還不會躲開
至少...我還可以偷偷坐在妳後面
偷偷的欣賞妳的背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