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還是朋友
緣分真的只有這樣嗎
不奢求什麼
只想把妳放入心中
好好呵護
可惜
妳不給我機會
證明我是真心愛著妳

看妳網誌中寫到
妳怕沒人追??
哪個不要命的傢伙
眼睛長在頭頂上
妳那麼漂亮、那麼活潑可愛
那麼的深深吸引著人
那些眼睛脫窗的傢伙
一定都不了解妳

妳雖然罵人會罵的很難聽
可是
那是你真誠的表現
妳雖然有時候瘋瘋癲癲的
可是
那表示你心情非常高興快樂
妳哥哥雖然是黑道大角頭
可是
妳依然保有善良的那顆心
妳雖然講話有時候很傷人
可是
那是針對那些一般人都會討厭的垃圾
妳...........
有缺點
可是
有更多的優點

一個平易近人的可愛女孩
絕對勝過一個冰山美人



或許
是我做過太多的壞事
上天在逞罰我吧
逞罰我遇見了妳、認識了妳
卻無法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