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入
燒過了咽喉
燙傷了氣管
進入了肺部
混著有毒物質
再從原路輕輕的吐出

好久的味道
我知道這是不好
在一個人孤獨無依的時候
也許
只有它能麻痺我
宛軒妳聽到一定會臭罵我一頓
然後氣到不跟我講話
呵呵
如果妳還在
這根菸.............我一定點不下手

宛軒
妳說過
我會遇到一個更懂我更能愛我的女孩
可是
當我在尋找而無助時
身邊卻沒有人能給我勇氣
一個人真的好痛苦

她....她叫做吳美鈴
曾經
我認為她能夠讓我脫離這孤獨的深淵
可是
我發現
這一切好像都是個錯誤
錯在心動的那一刻

還是說
那個她
還沒出現



大學都過了2年快半了
身邊有沒有人陪
現在的感覺
已經沒什麼奪大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