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南港了
之前大多都是經過
依稀記得~~~到南港是很久很久以前
跟著爸爸一起來的

這次
我要一個人
突破那狂傲的強風(南港風怎麼那麼大阿)
前往南港高中

因為之前的機緣~我認識了南港高中的學生
不過我認識她的時候他還自讀國中啦
(先說好~我可沒別的意思,我是善良可愛的優等國民)
而他國中畢業後考上了南港
今天會到此地
也是因為她邀請我來欣賞他們高中社團的成果展
既然也這藉口可以跟實驗室請假
那我還拒絕什麼呢
呵呵(被老闆知道我一定被砍)

第一次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好加在我方向感還算不錯
沒有迷路

果然~年輕真是好
看著他們快樂的大吼大叫
瘋狂的舞動身體每一個細胞
呵~那不是我以前高中的樣子嗎
只可惜
我老了
雖然20出頭要說老~有點免強
不過對那群高中生而言
我真的是老人了

現在的我
只需要靜靜的欣賞這年輕人的瘋狂
跟著一起搖擺一起瘋
我怕我骨頭承受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