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我
怎麼老是寫一堆看了會讓人家難過的文章
心情到底是怎麼了
有那麼不好嗎


ㄜ~~~~這我可需要說明一下

寫東西
只是我抒發心中的思緒
當思緒滿到了一個限度後
我就會將它書寫在任何地方
網誌上面~只是算一小部分
我的筆記才是抒發思緒的天下
至於是不是因為心情的關係
我不能說不是
但也不盡是

我承認
最近以來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發生了一堆不如意的事情
不過也沒到那麼哀傷的地步
頂多................................阿~就是不好啦


可是
我也可能會因為聽到某首好聽的歌曲
或者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
心中的思緒就這樣滿了出來
因而寫下了當時的思緒

我只能說
我聽的歌曲都是抒情歌
我看的文章都是愛情小說
所以
就這樣啦
寫的東西自然而然會比較偏向於哀傷的心境


奇怪耶
我寫我的東西
又沒礙到你
管我阿~要不........來咬我阿
來阿~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