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這是什麼社會阿!!


去X$#&%他!#@#@媽^##@的*&^$#幹%%*激&#@$%$#歪&#$#@%#*^
我的腳踏出被幹走了
我有鎖耶
我還停在遮雨棚耶
而且
我是鎖在鐵欄杆上耶
這樣還被幹走
真的很不爽
一天的好心情都被打散了
連社團都不爽跑了
幹幹幹幹....什麼那麼機車
只因為我的腳踏車是GIANT的嗎?
只因為我的腳踏車保養的比較好嗎?
只因我的腳踏車沒有太常淋雨嗎?
只因我的腳踏車看起來還很新嗎?
幹幹幹幹幹....什麼這樣子
真的那麼缺嗎?


詛咒偷我腳踏車的人
生兒子沒屁眼
生女兒被人ㄐ一ㄢ
走在路上被人打
騎在路上被人撞


抱歉~
我真的很生氣
真的真的非常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