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打起來籃球,投球時雙手就怪怪的
壓一壓胸口....哇~痛死我了
原來是昨天的重訓害的
昨天跑去重訓室玩,從頭到尾都在訓練上半身的肌肉
胸部、手臂、背部....只要腰部以上的部位
全部不放過。通通練一下(好像不止一下)

早上的兩節課都在睡覺,因此完全沒有肌肉痠痛的感覺
體育課一拿起球來....不得了啦!
出手都怪怪的,好在還有劉育和小祺
要不今天我們這隊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

呼~
好在今天小楓沒跟我比罰球
要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投
10球能投進3、4球就可以偷笑了
小楓也不知道在準什麼,居然可以投進4球
4球耶!
在我全身虛弱的情況下
有4球那該有多好
嘿嘿嘿
好佳在~投第一球的時候有進
第二球的機率就快到0了吧
他沒有跟我比~所以~
我就沒有輸小楓
因此~我不用請他......耶!

明天一起來~我又是一條龍了....再說吧!
但是~明天要練系籃,所以~不可能跟他比準度
喔~厚勒嘎載
逃過一劫


天助我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