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夕陽  

擁住妳的外衣,那似曾相識的氣息

似乎依舊在我周圍流連不去

輕觸相片中的妳,那溫熱的感覺如昔

似乎妳就在我眼前沒有距離

撐起妳送的傘,那陪一起我淋雨的妳

似乎就在我身旁不曾離我而去

單人傘下的世界,雨下只有孤苦無依

乍暖還寒的天氣,夜裡總多了些孤寂

想瀟灑拋卻過去

卻總在夜深人靜處不小心想起妳

想忘卻與你記憶

卻總在孤獨無依時不小心念起妳

一個轉身,不經意

看到自己孤單影子,拉長,遠去,消失在黑暗之際

一個開窗,不經意

看到玻璃窗外雨水,滴落,滲入,消失在寂靜地底

一陣失神,不經意

看到記憶中的妳,顯現,浮出,依然存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