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鈴1
當風遇見風鈴
吹出陣陣回憶
回憶的聲音
解開我心裡深處的封印

錯的是我 對的是你
不管我多麼努力
你都有理由說你不高興

抓緊的是我 放手的是你
儘管我不願意
你依然獨自決定
讓這段感情
隨風而去

風 哭著說
他背上太多痛苦的記憶
壓著他已經快無法喘氣
時間一秒一秒的消逝
風和風鈴已吹不出美麗的聲音


                                                                              ~Blue 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