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現在的大學生喔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真的是一帶不如一帶嗎?
真的是敗成這樣嗎?
國家的未來,還有前途嗎?


一群真叫人發飆的大學生
真的很不想大聲的罵他"幹"
但是~
他真的是讓你不得不動口

真的是操死人不償命,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單單是叫他們做一張問卷
就可以做的我怒火中燒
連自己吃的東西都沒辦法決定
這樣的大學生
讀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只會讀書,連吃東西都快要不會了= =
更別跟他談什麼人生大道理

這幾天
之前發出去的活動問卷調查表,慢慢的收回來
果然試驗正一句話,以拖到做後不行的時候在做打算
一定要跟他們嗺,他們才會把寫好已久的問卷單交給你
有交那還好
有些人還跟我說:「ㄜ~抱歉耶!小璋,我不小心弄丟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操~
弄丟那張東西,不是故意的我也知道,如果你敢跟我說你是有意的,我當場給你知道我拳頭有多硬(女生例外)
雖然我忍下來,心平氣和的跟他說:「沒關係,我在幫你印」
操~
你當印東西不用錢喔!
之前印了40多張,錢全部都是我和Amigo自己分單掉
難道是要跟你們收了錢,才會知道東西的可貴嗎?
那張東西裡面的內容,我可是花了好幾天的晚上,慢慢的想,才想出來的
活動沒有那麼容易搞。
除非你是2、3台車,5、6個人要去玩(以一天來回的遊玩)
要不,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講到問卷
我又有氣話要"靠么"
什麼叫做隨便
不會給好一點的答案嗎?
我只問你們要?不要?
我給你們選的答案哩,沒有叫做隨便的東西
只是烤個肉,吃個東西
隨便.....> <
幹~吃大便更快啦!!
馬的
喜歡人家生氣


現在收到的問卷有23張
除了我之前說好一定要買的東西外
其餘大約都不用買

因為選不要買的人數,一半以上都比要買的人數還多

那這樣下來....烤屁啊!!
真的很無言耶
烤肉
就是要吃一些絕對不營養的食物,就是要烤一些平常不會這樣吃的料理

你們真的把烤肉想的太簡單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要怎麼採購阿...?
要怎麼分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