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上來了
有點把這裡遺忘的感覺
唉~沒辦法阿= =
最近真的太累了
累到不想寫網誌
雖然這只是其中的理由
但是~
依我的個性
我一定不會動它
哈哈
我非常了解我自己


而且
最近有種不想打開電腦的心情
沒別的原因
還不是因為夜烤快到了
一堆事情一波接一波的打來
累到快死就不說
心情也被弄到非常的不爽
一上網誌就想留言罵人

天阿~
才那麼第一次而已
就已經弄到我們三個
個個精疲力盡,一點活力都沒有

厲害阿~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甘拜下風啦



今天是宜蘭大學的生日
身為宜蘭大學的學生
當然要跟學校祝福一下啦!
生日快樂~宜大

菜花今天有舞蹈要表演
ㄏㄏ
早點睡~
早上要起來看好戲
而且
今天的行程會很滿
白天看表演
下午去做肉品市場參觀
晚一點要去準備明天晚上的烤肉物品

唉~
小璋...
撐過去就是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