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了
雖然打的很火
但是還是贏了
個人是小,班級是大
班上贏了就是好事

今天早上的體育課
想說可以練一下籃球
誰知道...
腿還是很酸
右手掌還不小心的畫出一條傷口
手指再接球的時後輕微的撞到
導致今天投球怪怪的


到了下午
天氣變的非常的怪
烏雲一大片
雨一陣一陣的,下下停停的
根本不知道要不要比賽
心裡很煩
在晚上5點多時,確定要比賽了
開始準備...熱身...


今天大家在一開始打的真的很不好
多次出手都沒進
還多次被對方超前= =
不過
再第三節大家開始回穩,球一顆一顆的進,分數一分一分的得
最後
以38:25收場贏球
搶冠軍的門票我們拿到了

在比賽途中
我個人發生了一點點不愉快
明明他們犯規不吹哨就算了
還說球出界是有碰到我的身體
....
....
....
真的很無言
真的很生氣
碰到我的身體球還會在原地彈嗎?
真的搞不懂><
算了
裁判最大
反正我對那位裁判早就有點瞧不起了
打排球的跑來吹籃球比賽...
系上是真的都沒人會吹裁判嗎?
這是籃球比賽耶
請一個排球系隊的來吹= =


算啦!
算我雖...
算我背...
算我倒楣....

班上贏球就好了
今天大家在後面打的很不錯
繼續維持下去
明天晚上7:30
冠軍戰開打
將對上上屆班際盃冠軍的班級~~~~三年乙班
會不會贏

那還用說
當然是會~
因為我們有信心
大家加油,最後一場
冠軍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