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難敖的沒網路日子終於過去了
小璋再次與時代接軌


原本這禮拜要回家
可是~
誰知道那KFC那麼.....讓我無言
前天去看班表
在過去的路上
開始祈禱~
只要排班不是排一、三、五或是二、四、六就可以回家了
哀~
不但排了我最不想要的二、四、六
還多排了一天.........週日
操~
我這禮拜要上四天班耶
預計要回家的行程就這樣硬生生被打亂了
看來~8月是別想回家了
我甜蜜的埔里~"~
上四天的班
苦到我卻樂到Amigo和小吳(一個要嗑炸雞,一個要吃蛋塔)
.....
看來我最近會非常的睡眠不足
因為正常週一~週五上班就要到凌晨2點多才回的到家
而週六、日更慘
應該會到凌晨三點才可以回家了吧

不要跟我說我可以睡白天
這是我最不聽見的東西
因為我早上5點就得起來上班
為什麼那麼早勒?
因為早上工作的地方是在早市(水果攤)
又是苦到我卻樂到Amigo和小吳(跑去跟我要水果吃)
雖然他們是有付錢
但是~~~前好像給的有點怪耶
明明總共買了破百的水果,卻殺到不到100塊
哀~
水果價錢打五折再去零頭阿
哈哈哈
要吃水果要快喔
因為水果攤我只上到8月底(太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