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答應人家
颱風天出門上班要騎慢一點
唉~
要不是趕著回家
我也不想騎超過50阿
答應人家速度維持在50以內絕不超過
沒想到
騎了那麼久的機車
第一次感受到
什麼叫做根本拉不回來的感覺
眼看著機車漸漸朝廷在路旁的小貨車.........滑去
手卻無法把龍頭拉回正向
終於
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
選擇整台車最軟的地方~~~帆布
再用腳狠狠的踢了一下
唉....
還是給他A了下去
車子就這樣的倒了
不過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只有稍微的擦傷
手骨有一點點撞到
皮肉有一些些翻開
其餘都算OK

不過我的車車
唉~~~
龍頭歪掉
傳動變的怪怪的

靠....原來是我的後輪已經快光掉了
要橋龍頭
要修傳動
要換輪胎

我的錢阿............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