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
果然有強烈颱風的架式
看著外面的樹葉倒處亂飛
還看到一個垃圾桶飛過我眼前(我人在三樓喔)
精采
壯觀
厲害


原本得要我出去的事情
一個一個的得知不用去了
哈哈哈
爽啦
既然不用去冒這個風險
那就繼續睡覺吧
補眠...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風真的太強了
強到我家隔壁鄰居的機車就這樣倒在我家前面
倒了沒關係
可是
他不小心的撞到我家的玻璃
玻璃被風吹的已經很緊繃了
再這樣一撞
脆弱的玻璃就這樣破了
散落了一地的碎片
還要我冒著強風把鄰居的機車牽好(因為有在漏油~很重的汽油味衝進我家)
先把鐵門關起來
在慢慢的掃起玻璃
雖然很慢
不果還是不小心的被割了一下= =
痛死了
不果傷口不會太大
要不我就要叫救護車來在我了

晚上的風依然強大
為了自身安全
在家煮東西吃吧
我是誰阿
肚子餓弄個東西會難倒我
那我就不姓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