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生統居然有20分耶
太感動了
照這個比數前進
5分-20分-80分耶
天阿
我太厲害了...

恩~早上讀書果然比較有用,但是,爬不爬的起來還是另一回事
3個小時就背完國文2課原文的課文。默背喔!哈哈哈~我太佩服我自己了,真怕我會愛上自己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不過~太早起來還是不習慣
早上撐了一節的英文課,下一節就睡死了
不過
還好我只睡一節就醒了
接下來的生統...
真是好不容易給他撐了下來
真的很對不起周公

唉唉唉
真的是越到了考試,越不想讀書
現在真的是看到書,頭就開始暈,開始想睡覺
如果,現在睡著,早上能早點爬起來就好了。
但是
不管哪時候睡著,還是依然睡到10點

天阿...
考試快到了...
天阿...
上帝要我亡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