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動物科技概論學也要期中考喔

總共有7位老師上過課
上了14堂課,我睡了10堂
我要怎麼考試阿

下午一整個時間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俗語說 物極必反
果然~
看書看到了一個極限
就會想睡覺
一拿起書本,頭就開始暈眩
叫我怎麼讀的下去阿
還是一大早就起來讀書最好
都不會煩,不會想睡

嘿嘿....我今天強迫自己6點就起來唷!
結果.....
在棉被裡摸到了7點半
我的身體總算跟我投降了
我可以起來讀書了
嗯~10點才有課
我可以看很久喔
但是
原文的生物.....超級的難
看了好久
終於看完了3個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