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
我輸了
我真的輸了
我輸給一位比我小5歲的國中生
我輸給一位自認為是大美女的14歲小女孩

ㄚ~~~
我還有臉回去見江東父老嗎?
ㄚ~~~
我還有面子活在這世上嗎?

我輸給了她
所以...
我只好去看醫生
什麼
你說只不過是看個醫生
你難道不知道
這一看
整整花了我新台幣320元
在說~醫生又不帥...老伯一位
什麼
你說只是320元而已
天阿~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320元可是我這一星期的食物資金耶
我家還有妻兒老小.....(等等...我說到哪了阿!真是的,回來~)
我這一星期可以叫我只吃藥過日子嗎
ㄚ~~~
天要亡我也,我真的不得不亡阿





搞什麼阿
環境科學要幾點考試?要在哪裡考?
問了老半天
結果也我一個錯誤的答案
OOXX的工讀生
居然趕騙我
真有你的
有種~下次不要被我遇到
要不給你好看

考試....生物....天阿~我被精神轟炸了一次
不~不要再讓我想起那痛苦的記憶
不~不要再讓我的精神再次受到打擊

不過
晚上的考試...
嘿嘿嘿
我寫不到10分鐘喔
因為~
考試題目跟考古題相適度90%
讓我寫的心裡真爽
果然是營養學分
哈哈哈~
這兩學分我要定了

真希望教授們都可以跟環境教授一樣
那我就.............
爽翻天啦!

不過
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不要打擾我做白日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