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生統終於考完了
明天的考試
說真的~不知道要考什麼
7位老師一起出一張考卷~
本科系的概論...
會叫的野獸正在研究的實驗...
野獸們的專長...等等
搞什麼東西阿?
我上課都在複習周代史耶!
會寫才有鬼

嘿~有人提議出去走走
好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恩~羅東梅花湖
出發嘍!

果然是台灣
有湖就一定會有廟~龍潭寶穴嘛!
什麼!道教總壇...
天阿~我已經在好多地方聽到這樣的名詞了耶
總壇到底有多少阿?
算了~
我是來這裡晃晃走走
順便拍拍照
進一步規劃班遊地點

湖水看完看海水
為什麼...
為什麼海浪那麼大阿?
我又穿球鞋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海邊沒碰到水耶
回家吧~肚子開始餓了
開吃晚餐了

呵呵呵
你當今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喔
大學生可是閒不住的
嘿...
大江大學蘭陽校區~~~看夜景
哦~聽學長說
把女生帶來這裡告白都會成功喔
是喔?
那我也想來試試看
但是....
我要找誰來阿
ㄚ.................................悲哀呀

經過了九灣十八拐...(騎山路)
終於到了~淡大
這...這...這...這簡直是飯店ㄚ!
跟我們宿舍差太多了
唉~
不過~看在學費份上~我不跟宜大計較

恩~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
果然是告白的好地方
嘿嘿嘿
(我又想歪了....抱歉)

終於可以碰電腦了
操......
網路又掛了
操......
我電腦中毒了
去他奶奶的特洛依木馬病毒
害我搞了一整晚
終於把他給........Say Good-by
呼~好累喔
我看...我還是早點睡吧
免得明天的考試寫到一半竅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