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夜唱耶
上大學的第一次夜唱
呵呵呵
越來越像.........瘋狂玩樂的大學生了

唉~
女生總是反反覆負的做決定嗎
真是的
跟台灣的股票一樣
起起落落的
10位....3位.....11位....
天阿~
這樣好難安排唷

算了
替班上服務真的很累
單單個聚餐
就可以讓兩個人搞的焦頭爛額
唉~
現在的女生真難搞
這是我這幾天的心得
不管年紀大小

哈哈哈~
我幫小毛牽了個紅線
接下來就要看小毛自己的本事了
小毛~屋頂喔~
哈哈哈

看日出
居然有人想得出這瘋點子
可是~都已經想出來了
那就出發吧
日出~日出~
等了老半天
結果
雲太厚了
根本看不到太陽
ㄑ~真掃興

一回到宿舍第一件事.....
那就是~睡覺
曾永祺不到10分鐘就開始打呼了
天阿~
還好我今天有累到
要不~我這次根本不用睡
我是很重視睡眠品質的人
不喜歡睡覺時被吵

噹噹噹...
起床了~
該上課了
還沒睡保耶!
算了~去課堂上睡
周公........ZZ.......我......Z....來...Z.....找你....Z.......了.....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