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考試考完了...
我回家了

我可愛的故鄉
我可愛的家
我思念的家人
我....回來了(喜極而泣)

什麼?看到我就哭
我有長得那麼奇怪嗎?
天阿~
我太久沒回去了
連我妹妹的不認得我
一看到我在他旁邊就哭出來
我長的會像怪叔叔嗎?(自認為長的很不錯阿)

埔里.....
我想想你喔
真想把你親一下
不過~別人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為了不要讓自己那麼出名
所以~我放棄啦!

嘿嘿
我回來的時間真是太剛好了
埔里花展....
有好多好多的花喔~
搞什麼嗎?
埔里人也要收錢
之前不是一直說要回饋鄉親嗎
我可是埔里人耶!
我可是你們的鄉親耶!
還要50元~
算了
我A到了工作證
我可以走......側門
我就是不要給你們錢

哇~
好多花喔~
好多人喔~
好多正妹喔~
果然阿...人多~可以看的妹妹就會比較多
呵呵呵...先說好~我是來看花展的
正妹只是附屬品

又到了離開埔里的時候了
掰掰~
我可愛的故鄉
我可愛的家
我可愛的家人
我要去宜蘭繼續努力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