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能起床還真是難得阿
早上8點就有英文課
昨天摸東摸西的混到了2點多才睡
一早
以非常不願意的心情離開我溫暖的床
沒睡飽~又要聽我最討厭的課
這是一件非常"刺鳥"的事情
因此
我下定決心
我要非常認真的在上課打瞌睡
結果
今天英文老師好像有點發火了
因為全班可以說睡成一片
好在...睡覺的不只我一個
罪惡感不會太大


今天下午3點跑去聽言講
"動物行為學專題演講"
可是~我聽完後
覺得...他好像在說某某裝置的飼養場
是多麼~多麼的好
好到你養牛、豬、雞...等等
沒有用那套裝置
就一定會虧本
沒差~
我家是種水果的
再說~
我以後打算走獸醫方面的路
雖然聽夏教授說飼養經濟動物很好賺
但是...我就是沒興趣


聽完了演講...吃完了飯
接下來的重頭戲要登場了
那就是
~~~~~~~~~~~~校園演唱會~~~~~~~~~~~~
哈哈哈
去排隊時候
已經牌到很後面了
但是
我是個台灣人
我要做台灣人應該做的習俗
...插隊...
雖然我一開始想乖乖的排隊
當個好學生
但是
阿傑誘惑我去前面
因為班上有幾位女生很早就去排隊等候了
而我們就插隊...排在他們後面
死阿傑~
我乖小孩純真的心理都被你帶壞了
居然還有人說我帶壞阿傑和Amigo
我不要被他們帶壞就不錯了
可是...已經被帶壞了~我可以回頭嗎?
人家不是都說:回頭是岸
我要當個乖小孩
立志當個乖小孩

等阿等阿...終於6點了
演唱會開始了
衝阿~擠阿~推阿~厚以夕阿~
這就是歌迷們的瘋狂
哈哈~我也是其中一個
在推擠的當中~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小心的...
撞到了~摸到了~觸碰到了不知名女生的胸部
(先說好不只一名,要不我會被當成變態)
什麼?罵我偷吃人家豆腐?
(人家我才是受害者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願意)

到了場中央~"站"定位子
等待演唱會的開始

這次的演唱會~
嗯~
站的好累喔!這是我內心的話
歌手們來了...
旺福樂團、范范、同恩、李玖哲...等等
大多都是新手啦!
因為~我都沒聽過
所以~他就是新手
我聽過的歌手很多耶!我又不像阿傑,只會挑歌手
我是挑音樂聽不挑歌手聽的好嗎?
擠阿擠著~我和小傑背脊到了蠻前面的
就在.....喇叭的不遠處
天阿~
我現在還有點重聽耶
真的粉吵~簡直就是吵死人
聲音太大了(在我那個位子來說)

經過同恩的握手後(真是的~我沒有握到)
我又處於進退兩難的處境了
在腳非常的酸(動動腳,讓它休息一下。卻站不穩時)
我去發現
往前一步
我就會去撞到前面女生的小~屁屁
往後一退
我又會去擠到後面女生的小~豆腐
那麼正直的我
我該如何是好勒
(先往後~再往前..........嘿嘿嘿)
我可不是這種人唷
我決定
往我旁邊的小傑倒過去
害的小傑以為我累了
.....
人家可是精神充沛勒~
算了~我不想解釋那麼多
內心正直不怕別人說....(直的嗎?)

站了許久~腳也麻了
呼~演唱會結束了
一起去吃東西
好阿~
可是...
要我請客*%$#@^$^#
請客是可以啦
但不要在我剩下200元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