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睡...睡
既然沒事~那就是睡覺啦
誰知到~
換到我們要晨掃了
在很不願意的心情下
離開了我溫暖的棉被
掃地去吧
.
.
早上的課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有精神
居然完完整整聽完兩節
結果~
嘿嘿
有點收穫啦
我又不是在發呆
我有認真的聽課



下午沒課~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就...
繼續睡吧!(睡覺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小毛說晚上要去打保齡球
現在才下午1點~還早勒
ZZ..
ZZZ..
ZZZZ..
起床時才發現
阿傑、Amigo把女生們帶出場了
那就尋找小毛吧


ㄟ~小毛在打球
可是...他...
打的好激動喔
喔~
原來是小楓跟阿傑他們出去玩了
哈哈哈
在生氣唷!放心,阿傑他們的肚子沒那麼大啦
唉~火藥味真重....
為了自身安全...快閃~跟小傑、小蔡們去吃飯
要不~不但會餓死籃球場,還有可能會被火藥炸死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去吃飯
唉~都是一群不怕死的傢伙
沒法度,行人最大~哈哈哈


原本以為保齡球不打了
唷!
有人再次提起
好阿~當然好阿!
GO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天阿~"一局"才10元耶!
我在台中打保齡球
"一球"就快4元了,整局要60~70元
差太多了啦
要不是宿舍有時間規定
我就在這睡覺


今天的分數...
真叫人難以啟齒阿
起起落落~高潮跌起
果真是跌...起ㄚ
小楓沒來
小毛的表現怪怪的
打個保齡球也可以連摔倒兩次
人家地板又沒打蠟
地上也沒有水阿
摔的姿勢還真的.........很爆笑
不要笑人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笑...

第一局
一開始
我便以非常高的分數遙遙領先群雄
想說隨便打打就好
不想太認真
結果~
在第5球後
懲罰到來了
天阿~開始以時速破100的速度往下墜
還好在最後關頭,使出我吃奶的力氣,守住了最後一球(手煞趕緊拉起)
免於落到最後一名
第一名:趙允德....(操~真臭屁)
第一名(倒數):小白....(加油吧)

第二局
我以狀況百出的情況下
從最後一名(連兩局零分)開始追起
我要認真了!我要拿出我的"十粒"了!
小白不認真打還打的比認真的還好
老天在哪裡阿
可是
認真果然有用
追過小白,超越小蔡,贏過小毛
在最後總結算...我第二名耶
第一名:又是趙允德(操~你在嗆秋,再次小心一點)
第一名(從尾巴數):小新....(加油吧!不要一直洗溝)

打完了球賽
離11點還有最後25分鐘
宿舍的路還有10多公里
衝阿~
今天晚上的小毛不知道為什麼特別High
回宿舍的路上還會唱歌耶!
小毛唱歌喔!清唱喔~
真可惜ㄚ小楓~妳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