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難得的早起
因為
我和小傑要去宜蘭縣大調查
可是
借不到車
昨天都說好了
結果~
朋友昨天晚上車子拋錨
晚上就送修了
今天早上還沒回來
所以~
大調查....取消
回宿舍繼續睡覺


下午的我
整個人就是懶懶得
懶得動
懶得看書
懶得打電腦
反正~
就是懶在那裡
像灘爛泥

正在想下一個懶懶的動作要做啥時
Amigo開門而入
說出一個對懶人最難接受的話
........走等等去重訓........
天阿~
這簡直要現在的我那條懶命
為了不讓身體繼續懶下去
硬著頭皮答應了這個邀約

ㄟ~
阿傑、小阿美、薇如、大餅、嘉義人都在耶
原來是羽球廠客滿了
大家都跑來做重訓
不過~
大家果然是來晃晃的
每一項健身器材
都只是摸摸..玩玩~
唉~只要不去破壞它就很好了

重訓做完~羽球打個幾回...
我陪Amigo去買慢跑鞋
順便去吃飯
嘿嘿...
我11月買了兩雙
12月又買了一雙
兩次相隔時間在一個月內
哇~哈哈哈
我在一個月內買了三雙鞋子耶!
被我媽知道一定宰了我


晚上阿傑說要去看夜景
人員名單:
我和Amigo就不用提了
還有小毛、小祺、薇如、大餅、小阿美、米漿
(在這先說一聲,因為有小毛,所以...一定會提到某人)
(這是無法避免的。在說,又不只我們男生,女生也是共犯喔)
7點出發
GO
朝著淡江(蘭陽校區)出發
在快到淡大的路上
因為那裡看夜景也很美
所以就停下來拍拍照
此時的小毛~望著花蓮的方向發呆(想念遠方的她)
唉~
想人需要這樣嗎?
雖然我也有過這種心情
但是~我還是想笑.....哈哈哈
小毛又被噹了.......呦~想小楓喔!
不是我先開頭的喔(先聲名)
但是~我是其中的一位

到了停車場了
說時慢那時快
小毛忽然的說出一句驚人的話語
什麼?他說什麼?
注意聽喔
...唉~該來的沒來,不該來的來了一堆...
這真的是他說的,一字不漏
語中該來的人是誰勒?
ㄟ~知道就好了
除了她,還會有誰阿!
不過~今天不只小毛被噹
因為~會喊該來的沒有來,還有兩位
胡馨的盧凱旻正在南投
小祺的奕竹正在搭火車
都是來了一堆不該來的人~
哈哈哈~我是其中一位(我有自知之明)

今天的米漿說話特別的「健」........康
一看到狗~
不是叫阿傑就是叫小璋
操~我們是哪裡惹到她了
算了~我大人不計小人過
原諒她
這次我有帶相機去
除了Amigo的相機~還有另一台載偷拍
拍了一堆流傳出去我就會被宰的相片
嘿嘿~
過幾年後再拿出來讓大家笑


機車果然要常騎
要不轉向時會有點卡死死的
後哩喀在~我技術很好
但是~
我今天是給小毛載
對不起啦!小楓~跟你借一下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