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心情就是不好
操~
我心情就是不好
想逼我罵髒話嗎?
我罵髒話會罵的很難聽的



我知道
接到父母離婚的消息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連我都很難接受
但是
日子還是要過阿
現在才2006年
現代男人平均活到70歲
還有50多年的時間要度過
後來的時間還很久
還非常的久...
有必要現在就倒在這個
完全不能決定的事情上嗎?
這樣頹廢下去
不覺得很沒意義嗎?

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時間也過了很久
能改變的事情
早就回過頭了
現在不能改變的事情
就得等著以後再去改變它
但是
必須有那個能力阿
現在就放棄一切
以後的事情更不用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身為朋友的我
我已經無法看你這樣下去
有必要嗎?
值得嗎?
不會後悔嗎?
我趕打賭...你絕對答不出來
因為~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


當朋友看不下去時
我就會讓你知道現在活在哪裡
會讓你知道
現在2006快過了
已經不是以前了

我已經說好我要動手了
我也說過了
凡是來攔我的人
我照打
我絕不手軟
我要打到連別人都認不出你是誰



.....
.....
....
....
...
...
..
..
.
.
有需要弄成這樣嗎
都已經20了
都可以稱的上為大人了
為什麼不敢面對這事情
既然決定不了它
為什麼不要做給它看
讓它知道它這樣做是會後悔的
你是你媽心中的驕傲
也是我心中的引以為傲的朋友
因為~
你完成了我一直想完成的事
雖然不是什麼偉大事蹟
但是~你還是我心中最驕傲的朋友
因為你是我朋友
因為我們一起努力過
我不想看著你一直這樣下去
很不希望
真的很不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