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時
忽然
飛來了一張紙條
打醒了我
操~~~是水?吵我睡覺
喔...
原來是阿傑
啥麼?又要去淡大看夜景
你不會太...太...太...太...閒了嗎?
週日才去過
今天又要去
才短短過了一天耶!
不會太扯
說不定連淡大的狗都認識我們了

原來是....小楓、黃子薇、阿咪...等等要去喔
缺車子
好吧
我借借看

嘿嘿~
車子借到了_____一台
還不夠一台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了
我不行了
剩下的那台車
我也沒法度

正當我再想著該怎麼辦
並再做衝浪時.....
阿傑呼喊著我的名字
哈~車車借到了
什麼?女生已經等了10分鐘了喔
有那麼急嗎?
急?就較小毛先上阿!
看著Amigo在弄著電腦
小祺在換褲子
呵呵~
男生好像沒啥趕耶!
算了
慢慢來~等久了,就是你的啦!


路上~我很乖喔
我沒闖紅燈
我有戴帽帽
我有領駕照
『超車、超速喔?』我沒有阿
我只是騎的比較快一點
一輪才45而已
是別人開車開太慢啦........一輪12而已
45當然比12快一些些阿


到淡大了

我閉著眼睛都知道要怎麼走了

嘿~這次女生們都變的好漂亮喔
我雖然近視
但是我有戴眼鏡喔!
沒辦法
漂亮就是漂亮阿
只是....
怎麼有點霧霧的
喔~
有起霧喔
下著微微細雨
飄著淡淡的霧
霧裡看"花"....有著特別的美感
哈哈哈
不要打我
我只是說說實話


又跑去吃同一家店,同樣的雞排
哼!人家這次偶可是吃魷魚喔
不過
魷魚一包新台幣35元
明明皮包裡有著一張薄薄的100塊
為什麼我還得跟我親愛的"小朋友"告別勒
為什麼?ㄚ...........................
哀悼吧
除了哀悼
我還能做什麼勒
可憐的小朋友
雖然最終還是得"往生"
但是
為什麼不是死在我的手裡
自己親手解決掉它
痛......就不會那麼嚴重吧!
『願你轉世後能找個好人家,會保護你的好人家』
默哀3秒鐘
3
2
1
.
.
.


霧越來越濃了
女生們越來越漂亮了
哈哈哈
不要打我
為了安全起見
決定回程了
因為路上濕濕的
所以~下山的時候騎的特別的慢
在到了平面道路時
我聽到一件讓我驚訝的事
啥?
黃子薇的男朋友等等會打電話給他
....
而聽說~她男朋友不喜歡她和男生出去
搞什麼ㄚ!那麼大男人主義
我非常討厭因為一個男女朋友的關係
就因此約束了對方的交友
在說~
我絕對不相信對方不會載女生出去玩
又不是有夫妻關係了
像我
我都跟我前女友說

『你可以去認識別的男生
我也絕對會去認識別的女生
因為我是正常的男人
如果
你遇見了比我好的男生
你跟我說,我會放手讓你走』
雖然
最後還是分手了
但是
決不是因為第三者的關係
是因為...
我再重考,距離又遠
時間久了
感情就慢慢的淡掉了
可是
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嘿...
第一次在網誌說這種事情

回到主題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去惹這種事情
所以
我以非常快的速度
飛衝回宿舍
呼~
還好趕上了
在她男友還沒打電話給她時
我已經到了女宿旁的側門
耶~安全了

但是~
為了不想惹麻煩
居然有人說我們很喜歡飆車
我是不得已耶
算了
我不喜歡飆車
但是
我會騎快車
只要是我一個人的時候

在路上
我聽黃子薇說了一個大秘密
是........
.........
........
.......
......
.....
....
...
..
.
秘密
是秘密你還問
在這說出來
還算是秘密嗎?
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