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小毛好落寞喔
整個人好黯淡
唉~
用膝蓋想大概也想得出所以來吧

因為大餅要去文化參加歌唱比賽
所以~找了吳美玲一起去"練習"
到了出發的時候
嘿嘿
除了我、阿傑以及發起人大餅跟米漿外
又多了阿月、阿Mo、小毛、小蔡、范范-范政宇
哈哈
有三個是新面孔喔
是第一次跟我們出來玩的
11點多出發
抵達目的地~共花了20多分鐘
20分鐘耶
這可是我在宜蘭騎機車最慢的一次了
唉~
誰叫我後面載的是阿月
第一次跟我們出來玩
不要就把人家嚇到
所以我一直維持在40公里/小時以內
夠慢了吧
連我自己都下一跳
我居然可以騎那麼的慢

到了好樂迪
定好了包廂
大戰開始
使出自己的渾身解數
搶食物、搶麥克風、搶點歌台...
不過
在這之間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
我們定的包廂是在208
結果
小毛沒有問我們就直接走進上次夜唱的包廂202
好尷尬喔
記住~不能笑人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大餅選的歌好像有點不符合他的喉嚨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他選定去比賽歌
我認為,不適合他唱
這是我自己認為喔


ㄟ~小毛點唱了戴佩妮的淡水河邊
好像在哪裡聽誰唱過?
好像在.......202包廂
好像在.......多功能教室
好像在..................忘了
不過~
小毛唱的
嗯~學的很像
很像誰勒
哈哈哈
不告訴你



凌晨2點多
是正常人最想睡覺的時候
偏偏女生們都選了一堆的-------情歌
讓我和小蔡在比賽誰先倒下
最後
我為了阿月的危險
因為我回去時還得載他
我不希望騎機車載人出事
所以~我先到下了
10分鐘多
嗯~夠我把睡神趕走了

經過了10分鐘多的小歇
時間越來越晚
我精神越來越好
嘿嘿嘿
不想睡啦
不過
大家也都唱累了
這樣也好
不要去一次夜唱
就掛掉一堆人的喉嚨



在要回去的時候才發現
啥?不會吧!
給我搞這種事情出來
范范的鑰匙丟了
可是~機車是我借的耶
可是~現在是在羅東耶
可是~現在正在下雨耶
當你在24小時內
淋著雨
宜蘭---羅東單程共5趟
你可知道那是多無聊的一件事
尤其是~你已經冷到手把都抓不穩了
唉~
又多了一個讓我閉著眼睛都可以到達的地方


回到了宿舍啦!
好在
還有熱水
沖完澡
嘿嘿
我開始想睡覺了
為了當一個乖小孩
我決定
去上課
但是我還是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