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寒流來襲
果然冷阿
不下雨還好
偏偏天公不作美
小雨不下~下大雨
操~
在這先罵"他"一下
不過
就單單這雨就想阻擾我們嗎?
太小看我們了

週四夜唱
本來想說星期五蹺課睡覺
阿傑在路上跟我說的頭頭是道
要我不要蹺課
反正去那裡也是睡覺
想想...
也對啦!
結果勒...好笑啦!
我去上課了
而阿傑...蹺課睡覺去
真他....奶奶的B
趴在課桌上
根本睡不著
就當快遇見周公他女兒時
不是腳麻就是手麻
天阿~
這要我怎麼睡
好在我們是下午4點22分搭車
午餐不爽吃了
一回到宿舍就開始睡
呼~終於可以休息到了
可是....還是不夠補足我花在夜唱上的精神損失
下午三點就往台北士林殺去
在此先謝謝Amigo
下著雨,還要來回載6個人趕火車
謝謝啦!

在火車上
要睡也不是~要看風景也不是...
因為沒睡飽,所以無心情看風景
因為座位不好,所以沒睡覺
就這樣...
難受的搭了2個小時的火車
到了台北

士林很大
所以要先說好地點
才好碰面
跟阿傑、小楓、大餅會合後
開始以男生平常不會做的方式逛大街
逛街果然很耗時間
平常我除了買鞋子
是很少去掃接低
短短幾條街
就可以花掉我們3~4個小時
難怪
我姊姊一旦和我媽早上跑出去逛街
我和我爸的午餐就得自己打理了
一間一間的晃
一間一間的逛
買了一盒巧克力(150元)
到最後卻連盒子都被搶走
阿~我可憐的小朋友...
你們安息吧!

晚上
跑到了小傑家過夜
還真是有點遠

小傑和他妹
說真的長的不像
北部人真的那麼怕冷嗎?
單單看我衣服穿的不多,就會感到冷
天阿
太神奇了吧!
那下次我只穿一件無袖衣服勒

週六(下著大雨)
一到文化
就要趕場比賽
先說說他們的開幕式吧
只有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到爆
這可是我第一次遇見最爛的開幕式
開幕式完就往著賽場出發
五子棋加上臨時報名的象棋
加油!
不過~
文化辦的超爛的
好多比賽都在同一時間開打
害的我和學長得同時開兩桌比賽
不過~我和學長兩桌都贏了
唉~
SKY的五子棋很厲害阿
居然第一輪就輸掉了
好在我撐到了第三輪
嘿嘿
自行放棄
對手下太慢了啦
這簡直是精神上的折磨
一顆棋子可以考慮超過5分鐘
旁邊又有象棋的下一位對手在等我
天阿~
我直接認輸
這樣比較快
象棋戰到最後
哈哈哈
因為要跟學長比
雙方都已經累到不成人形了
所以
猜拳決定3、4名
哈哈
我贏了
不過最強的還是小傑的橋牌
只有4對參加
2對棄權
所以~直接猜拳決定冠亞軍
因為剩下的那兩隊都是自己人

下午輕鬆的我
跑來跑去的觀看比賽
等待著晚上的重頭戲~歌唱大賽
哇~大餅居然是壓軸的耶!
今天的她又穿的特別的....漂亮
哇~冒西阿~冒西阿
不過
看手冊上猜賽者好多喔
比賽時
居然只有幾位上場而已
操~手測是寫好看的喔!
但是
這樣才有來賓點唱時間吧!
胡馨有上去唱喔
而且唱的也很好
哈哈哈~我們班好多歌后喔
聽完了"演唱會"
跟著小傑在走一次相同的路回小傑家~過夜

週日預計早上8點出發
結果
因為太累了
我睡到了9點
ㄏㄏ
管他的
我還得自己走去坐捷運勒
睡飽點才不會迷路
今天薇如桌球拿到了冠軍
哈哈
果然很強
已經是我達不到的境界了
下午的拔河賽
唉~輸了
強手都在熱身籃球
選手都是臨時找來的
還可以拔贏一次已經很厲害了
對方都是破80的大豬公耶

籃球比賽~男籃
哈哈哈
台大算三小
冠軍是我們的啦
我們的啦啦隊也是最強的
強到有點看不下去....


結束了籃球比賽
可以閃啦
看過了開幕式
想必閉幕典禮也好不到哪裡
所以~閃人啦

跑去台大找朋友
呼~公館風好大喔
大到我有點冷
啥?宿舍離教室有快1公里的距離喔
天阿
我的腳...
算了
都來到公館了
走就走怕他阿
因為朋友前陣子心情極度不好
已經差到我看不下去了
所以跑去找他喝個兩三杯"白開水"
唉~
果然不能喝太快...會嗆到
為了趕上7點44分的火車
白開水當自來水喝
害的我跑去公館站時
跑起來有點怪怪的~怎麼會跑蛇行的勒?
算了
安全到達火車站就好了
好在有叫小楓幫我定票
先謝謝小楓啦!
坐火車時
小毛居然不跟我換位子
害我不能看風景
算你有種




哈哈哈
在此說一聲
宜蘭大學動物科技學系是最..最...最....強的

台大~嘉大~文化~東海~屏科.....算啥東東阿
我家的東東就比你們強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