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變的天氣
10度的氣溫
我好像要感冒了
身體超級不舒服
整個身體就像灘爛泥
整著爛在那裡

唉~
我是個活力旺盛的過動兒阿
居然可以整天懶在那裡
在這樣下去得了


真不習慣冬季狂下雨的地區
中部真是個好地方
不像北部
夏天熱的要死
冬天下雨下個不停
也不像南部
夏天的熱~那是更不用說
冬天不下雨還好
但就怕缺水
只有中部
夏季涼爽
冬季會下雨
但多半是在晚上10點過後
多適合人居住阿


快生病的人
都會像我一樣
整個人就是懶成一團嗎?
懶的起床
懶的上課
懶的放學
懶的重訓
懶的打網誌
懶的去看妹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懶的吃東西
懶的喝水吞口水

我討厭生病
我討厭身體不舒服
我討厭在我最無助時
沒有人能陪在我身邊
我討厭在我最思念時
卻尋找不著你的消息


算算日子
我快過生日了耶
想想上次的生日
恩.....
在補習班度過
算了
在上次.....
我消失了12個小時
害的妳找我找了11個小時
結果我在山頂上整整被妳訓了3個小時
卻陪我喝掉一箱的啤酒
真的很感謝妳為我買的那份布丁蛋糕
雖然因為妳騎機車技術不好
所以~有點糊掉了
但真的很好吃


越快到了1月
以前的事情就越會一一浮現
不知該難過
還是該感謝
難過我放棄掉這段感情~讓它隨時間淡化,卻因升學壓力而無能為力
感謝我成經有過這段感情~讓生命多了一段與妳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