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耶
25號的早上
還是跟往常一樣
睡到時間快來不及才起床
早餐還是一樣
蛋餅配溫奶茶=25元

跟老師走去實驗室時才知道
今天要做教學評比
哈哈哈~難怪實驗做到一半有人偷偷的來看我們
不過~
今天生物老師因為開會就差點忘了還有課要上
結果
下午第4節...上課15分鐘

中午跑去看系籃的比賽
動物系V.S食品系
對方只有6個人
而我們....
隨便都有破10個人
不過~不能輕敵
動物加油
果然不負眾望
我們動物贏了...哈哈哈~我們動物是最強的


一下課~
大家就準備好要出發了
朝著今天聖誕大餐的地點出發-----蕃茄(先說好~這是一間義大利麵店的店名。絕對不是水果)
因為是下午5點半
各學校也放學了
一路上一大堆的高中妹
害的小蔡和趙允德不知該走哪裡
不過~
大家還是有自制力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好在有包場
要不
這一堆的人不知該怎麼塞才塞的下

這餐吃了什麼喔?
我記得好像是...傳統肉醬義大利麵+套餐
總計~160元
好不好吃?貴不貴?
說真的
我去那裡
是吃氣氛的
是吃那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貴不貴~那還好~我不太在意

看著大家似乎已經餓到不行了
麵包都還沒烤就開始吃
好在
我、小傑、Amigo有準備糖果餅乾
看著大家搶成一片...女生也不例外
害我小小的心嚇了一跳

東西是不錯吃
但是~
出餐有點慢
我那桌其他三個都已經在聊天了,我的肉醬義大利麵才上桌
算了
其實~打擾到我吃東西
是讓我最不爽的其中一件事
但是~今天是聖誕節
服務生又長的.....恩~我是男生阿
當然會看正妹
所以~我不發脾氣

嘿~
二樓有一間小房間
應該是這家老闆住的地方
不過~老闆不在裡面,裡頭待的是兩個小朋友(兄妹)
唉~
阿傑阿
我就說
你長的向壞人你就不信
這下子你可信了吧!
人家小朋友玩好好的,你做什麼去嚇人家
害他一看到你就喊怪叔叔
不過~喊的真是貼切
哈哈哈



回到宿舍
第一件事情是~
準備出去運動吧
生病的我要多運動
病才會趕快好
今天投球異常的神準...
嘿嘿
沒想到改變投球姿勢,居然可以差那麼多
哈哈哈~
自豪一下
不要潑我冷水喔
我從今天開始會去練球
我要繼續打籃球了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