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號~禮拜五
耶~我要回去跨年
為了這次的跨年活動
我毅然決然的翹掉兩節課
搭上火車朝台中出發
終於在6小時候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因為集合地點是在草屯
所以~在台中沒待多久
在草屯跟幾個老朋友聊聊天、喝喝酒
一晃就過了一天
唉~時間過的真快
快的讓我有時候來不急適應


30號~禮拜六
跨年的目的地是在霧社
所以一早就出發往山上騎去
清境今年也有跨年晚會
才到了埔里的入口
往清境的方向就開始塞車了
但是~我們是騎機車
所以~沒差
哈哈哈
真爽...

到了我朋友他家開的民宿_春陽部落~春陽小部
他爸爸一知道我們要來
昨天就宰好了一頭山豬等我們到山上烤肉
一頭山豬.....
我們只有六個人耶!
加上我朋友的家人和他家的工人...
總計~12個人
12個人要吃掉一頭山豬和一整包的雞肉片.......
會撐死阿!

晚上11點開始摸麻將
一摸就是到7點
上山的第一個夜晚就給他摸過去了
沒有玩錢啦!
要不~我不知道贏了多少
連莊4次又自摸...
*連4拉4紅中白板莊家自摸*
總共八台耶!


31號~禮拜日
因為晚上沒睡
有女生撐不下去
7點多就去睡覺
因為我還是不想睡
所以~騎著機車和4個朋友跑到了奧萬大
什麼!居然要門票
學生票100
機車一台20
ㄟ~
我們可都是南投人耶
~操~沒有免費喔!
算了~在爭下去,玩的心情全都沒了

晃了一圈才發現
時機不對
太晚來了
地上的楓葉都已經乾枯了
已經沒有以前所看到的滿地紅色楓葉
雖然樹上的楓葉還是很美麗
但~還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咦~
4個男生晃了那麼久才發現
搞什麼阿~
放眼望去
10對人群中
有9對是情侶
..........
欺負我們這沒女朋友的男生
嗚嗚嗚

不過~我可以笑他
哈哈哈
台北的笨蛋...
在楓樹下尋找棲樹的葉子
..
在這裡解釋一下
楓樹~
葉子是三個角
果實是毬果
例如:山楓~奧萬大裡最多的楓樹
棲樹~
葉子是五個或大於五個角
果實是翅果
例如:青楓~奧萬大裡目前我只找到一棵
天阿!
在楓樹林下問怎麼都沒有五角的葉子
....
真是無言
你找的到我頭給你

為了做紀念~
除了拍照
我也撿了些楓葉
帶回去做書籤

看楓葉的時間不對
但是~卻是賞櫻花的好時節
不過~
還是有點早
所以~只有幾顆開花了
再過幾星期
奧萬大裡的櫻花園應該是整片粉紅色的櫻花

一直走路腳會酸
所以~奧萬大沒有全部逛完就起程會部落了
聽說今天部落的小學辦運動會
嘿嘿
有免費的食物吃
當然要去阿
不但去參加了200百公尺競賽
還跑去玩滾大球...
回憶國小的運動會
哈哈哈

下午跑去合歡山玩水
因水氣不足
所以沒有在繼續下雪
只能在草堆裡偶爾看到些雪堆
果然是合歡山
山上只有3度
在攝氏3度的天氣下玩水
哈哈
果然有點瘋
不過~
有人比我們更強
南部不知道哪所大學的女學生
穿著短裙上合歡山
你當合歡山勢妳們那裡的山阿
....
一下車就在那裡喊冷
還喊的很大聲
真想罵她白癡
但是~
看在她們長的....恩~真的很正
決定不跟她們計較
什麼~
還跑來跟我們玩水
真有種
為了鼓勵妳們
我決定只往妳們的腳波水
哈哈哈
看妳們冷成一團....真爽~

終於到了晚上9點
出發吧!
前往清境跨年倒數
哇~又是滿山的人
整個停車場擠到沒地方停車
呵呵~我們是騎機車
所以~不需擔心停車問題

搞什麼阿!
主持人都是認識的
硬把我拉上台去跳黏巴達...
天阿~我沒臉見江東父老了啦!
底下少說也有上千人耶
...
...
...
請來的樂團多半也都是認識的
好再沒有再次把我拉上去
先說好~我音樂不好
在拉我上去台上我真的會不知道要幹麻


5
4
3
2
1
0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掰掰~2006
Hi~2007

倒數一完
我們就騎著機車
往著廬山出發
既然來到霧社
不去廬山泡泡湯
會對不起自己的

嘿嘿嘿
因為飯店老闆是自己人...
所以~泡湯不用錢
哈哈~認識的人多
就是有這種好處
不過~也欠人家一個情

不知道是誰帶塑膠的牌
居然在溫泉池裡玩起"大老二" 是紙牌的大老二~不是你想的那個老二
有女生在耶
我們泡的是大眾池
應該沒有人趕在大眾面前玩"老二"吧
有的話跟我講
我會好好的表揚他

因為在泡湯~
所以~我又熬夜了
為了趕上台中下午1點的車
我們在8點就出發下山了
真是有夠.......冷
不但冷
還起霧
天阿!
正常的我不是都躲在被窩裡睡覺嗎?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專心騎車吧

呼~好在有趕上
要不我今天真的不用回宜蘭了
有定到票真好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睡了.......4個小時
再轉搭火車~
終於到了宜蘭了

親愛的宿舍~我回來啦
親愛的床部~我回來啦
親愛的棉被~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