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統考卷一交出去
整個人就輕鬆起來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雖然明天還有一科選修要考試
但是~我不知道要讀什麼
課程太...朦朧了
以致於我不知道要讀什麼

爽啦!
都過去了
接下來只能聽天由命了
好或不好
已經是我無法決定的事情啦
(說的好不負責任的感覺)
嘿嘿
沒辦法~
整個人一輕鬆
就暫時不會想去背上任何壓力

我大學的第一個寒假來了
哈哈哈~
都還沒做好寒假規劃
不過~
接下來可以規劃的時間非常非常的多
就讓我慢慢來吧
不過~
我倒是很喜歡過一天算一天
沒什麼壓力的過這個寒假
口是...
英文有寒假作業
操~
破壞我美麗的寒假


看開點吧
就當作是英文練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