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拼死命的讀書
狠狠的給他熬夜到6點才睡
7點半就起床
真的是有累到
結果
今天一考完生物
整個人就懶在那裡
完全沒有看書的心情
下午補眠
晚上聊天哈拉
整個就是在放假的感覺

唉~
國文要默寫
看來
今天晚上
又不用睡了
沒差啦!也只有這星期會這麼搞
應該是說
只有到禮拜四
因為~
動物科技概論我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而且又是選修
所以~放給他爛
期中考有及格
分數應該不會差到哪裡
我報告也都有交
他要當掉我我也沒話說
就算是各位教授對我有意見吧!


寒假要不要打工??
真的很難決定耶!
不過~連老闆都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工作
..............開挖土機..............
很奇怪吧
跟一般大學生的打工工作有點不一樣
沒辦法
我家鄉那裡最多"政府補助"的非法砂石場
不過~
一個小時1500
超好賺的
工作時間任你調

又有學長找帶團
一天600
會很好玩的工作
卻會很累...

天ㄚ~好難抉擇喔!
太多工作選擇反而會頭痛
也許都不工作
整個寒假都在玩吧
一直很想去蘭嶼
但是~寒假去會很冷
ㄚ.......
頭痛死啦


算了
先把期末考考完吧!
最要緊的事情先處理
寒假的事...放寒假在說吧
嘿嘿
我就是有這壞習慣
喜歡等到事情到來時再做決定
不習慣事先做好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