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考試了~
我還在感冒
要怎麼辦阿
超怕寫考卷寫到一半累倒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

什麼...
你說什麼...
我的網誌居然出賣我
原本想說MSN留著
不想讓銘傳的學生知道
結果
我被自己出賣了
我在網誌上打上了我的MSN帳號

搞什麼阿
現在國中生真厲害....
厲害到我只能舉白旗說投降
算了~
懶得爭
就是這種下場
可憐阿.......

要考試了耶~
就在明天
一星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還好~
我有讀書
雖然在最後兩天
發現~我感冒了
但是~我一定會
撐到最後一秒才倒下
水精靈名言.....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

呵呵
開始想起高中的一些點點滴滴了
懷念起高中的白目生活
雖然整天再升學考試的壓力下度過
不過
最辛苦的永遠是最難忘記的

真想元旦趕快到來
因為~我要回去看看我永遠的家
水精靈童軍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