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鼻子就感覺怪怪的
哪知到~
今天一早起來
喉嚨痛的要命
就連呼吸都會痛
搞什麼阿

依我判斷沒錯的話
我快生病了
這是感冒的前兆
為什麼
快考試了~才給我搞這招
弄得我今天都沒心情看書

看來~還是得拿出我畢生功力
好來對抗這次的流行性感冒病毒

一整天之內
瘋狂的喝下4500ml的水
害的我整天跑廁所跑不停

睡覺~起床~讀書~睡覺~起床~讀書....
為了讓自己能有休息的時間
讀書2個小時
休息30分鐘
.....
就這樣過了單調的一天
不過~這可都是為了我寶貴的身體阿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喉嚨稍微的好了點
不過~
還早勒~我明天還是得繼續努力
希望在禮拜一之前能把它給根治

因為~
何雅涵應逼我去看醫生
天阿~
還叫我去掛急診
錢不好賺的
為了不要浪費錢
我決定自己來~
反正看完醫生~醫生還是句老話
......你要多休息喔........
我也懂阿
但是~
休息這對快考試的人來說
簡直是件浪費時間的事情

說什麼一定要喝熱開水
冷的~熱的~
喝下去還不是水
都一樣啦
要我喝開水~我可以喝~但不是熱的
不許我吃炸的東西~我可以不吃
不許我吃辛辣食物~我可以不吃
要我不許熬夜讀書..........再說啦

睡覺時~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想她..........
想太多了啦!
這樣~那我還用睡嗎?
根本是直接到天亮阿...
為啥麼勒?
想知道嗎
好~
告訴你
就是....這樣....
然後.....那樣........
接下來是...........因為........
如此........所以...................
懂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