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阿~
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滿心期待的學伴
結果
真的值得去等待
你已經抽到了兩張王牌了耶
厲害喔
我太佩服你了
哈哈哈

久逢的晴天
好久不見的太陽
今天跑出來看我了
雖然相見時間不長
但是~
我知道今天下雨的機會已經下降了許多
儘管下午天氣陰陰的
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不會下雨
耶!
我猜對了

最近熬夜熬太久了
眼尾骨好痛喔
本來今天下課要去看眼科
但是
我報名了~變態心理學
我決定,去聽聽看
看能不能增強我的功力
結果.......
我的直覺輸了~
真的好無聊喔
那位演講者又沒拿麥克風
害坐在後面的我,有些東西根本就沒聽清楚
坐著坐著...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雖然短短的20分鐘
但是~我到覺得回宿舍睡會更好
唉~
功力不但沒增強,好像來退步了點

晚上又到了每月的大掃除
唉~
又是搞玻璃
已經搞第二次了耶
不過~這次的螞蟻好像變多了
沖都沖不掉
算了~
玻璃看起來乾淨就好

勞累的一天又過去了........
這幾天要早點休息
阿!
對了...
明天小楓生日
不知道要送什麼?
送他一個"小毛"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