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T%&@#$$#@#$Y%^&%$@
我又瘋了
耶~我又向杜鵑窩更邁向一步了

下雨天=睡覺天
昨天非常認真的K書K到3點(2點58分)
書=(海賊王)
本來想說可以睡晚一點
那裡知道
有人一大早(9點)就把老子我給挖醒了
下著大雨,還有人想出去
別的地方不找....偏偏找梅花湖
搞什麼阿~
不到1個月,同一地點去了三次
去3次還好
可是...這次是下雨天耶!氣溫16度耶!沒穿雨衣耶!
只有爽而已
比冬天跳進溪水裡玩水還爽

終於~讓那兩位大姊大知道梅花湖是啥東西了
可是...他們會知道路嗎?
ㄟ~這又是個好問題了
兩個路痴.....天阿!
下次來還不是一樣我們帶路
為什麼不選下次晴天的時候.......

湖逛完了
跑去羅東夜市(現在是白天)
雨天人果然比較稀疏
撐著傘,一家一家的逛,一家一家的晃
終於...蔡宜佳買了一件外套,吳美玲買了一雙鞋子。有收穫了
哈哈哈...女生的腳也是會累的
跑到常吃東西的店裡~提椅子~坐下~點餐
點了最便宜玉米濃湯,等著班上的第二組班對(預計中)
.........一支小雨傘.........


搞什麼咚咚阿
又往回逛
原來是...胡馨要買鞋子
呵呵,一路上瘋狂的噹魯凱和胡馨...只有爽啦!
我們魯凱可是個好男人耶!要好好珍惜喔~胡馨

我輸了~我昨天和小傑一口氣買下四雙鞋子(一人兩雙)
可是
米漿,今天一口氣砸下3雙鞋子
ㄚ...我認輸了
店面小姐那是什麼眼神阿
我只是問一下郵局在哪裡,我要去領錢
他居然轉頭看著米漿和嘉義人,然後再笑笑的回答我
靠~
我近視有哪麼深嗎?
真是"區他嗎的白幕"

^&@$$!~^&%$&&$!@*^%#$%^@#$%^@#$%^&*^%$#$%^&*&^%$!@#$%*&^%@
抱歉~精神上有點問題(退醮...)
不知道為什麼
從吃完烤肉串後
就一直打嗝打個不停,超級難受的


最終目的
美華泰
這是什麼怪名字阿
算了
就跟寶雅、屈臣氏等等...一樣
逛就逛阿
我、阿傑、盧凱各拿一個籃子
我算的沒錯
一個絕對裝不下
哈哈哈~我真有先見之明

唉~
次管一層樓大家都是瘋瘋的狀態
這就是現在的大學生嗎?
連工作人員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一群瘋子
操~
你沒有年輕狂妄過嗎?真想跟那位工作人員講

終於~~終於~~~終於
三位大姊累了
終於要收手了
我終於可以回宿舍了
還好我買了一個手套,騎機車回去不會太冷~爽阿
哈哈哈~嚇米漿有時候真的很好玩...(不能讓他知道,要不我又沒安閒的日子過了)

回到了宜大
要去吃晚餐喔
好阿~當然好阿,因為我肚子也開始抗議了
但是.....
搞什麼阿~
吃完了飯~還是一直打嗝....
嗚嗚
人家好難受喔
都已經非常難受了,還有人再嘲笑我
誰阿?誰那麼惡劣?
那就是
班上的第二組班對
盧凱和小阿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