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烏龍綠茶+珍珠
中杯、少糖、微冰

買花
找學長、姐
讀書
好多好多......

只要是妳
我都心甘情願









我喜歡妳在我機車後座
載著妳到處遨遊
我喜歡妳陪我身旁
一起撐傘一起漫步雨中
我喜歡妳陪我讀書
不說話只為了接下來的期末考周
我喜歡...只要與妳有關,我都喜歡



因為妳
我放棄唸書的念頭,載妳回家
因為妳
我甘願淋雨不怕禿頭,只要你不要淋到雨
因為妳
我希望妳能吃飽不要餓肚子,什麼都好,我都載你去買

















妳今天問我
會不會後悔認識妳
認識妳我不後悔
只後悔太晚認識妳
因為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