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4日
早上有著非常大的太陽
曬的我快溶化了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撐傘
黑就給他黑
我沒在怕

快考試了
最近我也開始用功了
(不要懷疑~我就是開始用功了)
國文課我都沒睡著唷
而且~我看的是國文課本(不是拿英文課本耶)
雖然不是跟著老師的上課進度
不過在國文課上看國文就不錯了

下午沒事
開始睡覺(呵呵~沒事就是睡覺啊!沒看書的心情)
晚上要去找工作
不過
今天是禮拜四
晚上6點半要練球
....
嘿嘿~
找工作最大,練球在說啦!
在說,今天是學長要帶我去找工作
所以...先跟GG請假吧

工作的事情
等老闆打電話給我吧
一個月18000耶
而且禮拜日不用上班


今天晚上幫皓謙慶生
認識我們算他有...........福氣
哈哈哈
臉馬上從黑臉變白臉= =
不過我們是等了很久
操~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給他點教訓
讓他知道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