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吧!
一天的時間,洗澡洗三次
為啥呢?

昨天一早,8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要練球!><
哇操~又要被XXOO一次
累阿
好再這次學長只有GIGI到而已
要不我的腿一定累到不能行走
9點練球
只要能操的~全部不放過
先聲明...是在大太陽底下練的喔!
呼~衣服都可以擰出汗來了

兩個小時~說短也還好,說久...還真的有點久
練玩球,當然要先洗澡啊!
洗完澡~吃飯阿...
這就是24小時內的第一個澡
平常都是練到12點的
因為這次下午要去玩,所以~提早落跑

下午1點集合~目標九寮溪...出發
原本是由我帶頭的
但是~Amigo後來也有要去
所以我就在後座聽音樂吧!這樣也比較輕鬆
一樣的路,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一群人
九寮溪...我又來啦!
這次有人在那裡烤肉耶!香味四逸...好在我吃飽了

出發前我說的非常的明白~
不管你要不要下水,我一定會把你的衣服弄濕
不要想逃,因為你絕對逃不掉的
哈哈哈...(好像有點邪惡耶) 「什麼~還好喔!那好吧那我可以再邪惡一點嘍」
來玩水,不下去水裡面,那有啥意思呢?
嘿嘿~大家都很配合
全部都下去水裡面了,管他會不會游泳
拜託~水深也才150出而已,我們還有兩位救生原勒。有什麼好怕的阿
不過水溫很低,就連我都冷到"匹匹ㄘㄨㄚˋ"更別說那些怕冷怕的要命的女生
這次真的驗證了...小楓會游泳。
恩~姿勢果然很標準
但是
東東、奕竹...居然會怕水...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每個人都有會怕的東西吧!

水玩完了。接下來目標清水地熱
又是一個遙遠的地方
雖然出發前說不吃那裡煮的東西,但是~
阿~隨便啦!
「垃圾吃,垃圾大」

再三星本來要去吃一家非常有名的卜肉店,但是人實在太多了,價格又貴的理普
所以~隨便找家有再賣卜肉的店。
就是因為沒吃過,因此特地吃吃看~
還蠻好吃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回到宿舍又要洗澡了。跑去玩水,騎機車也騎的有點遠,24小時內的第二次澡,當然要洗啦


晚上要幫奕竹慶生,我和Amigo、趙允德計畫了很久,蛋糕也特地的看了很多間
當然要搞的特別一點啊!
85度c的蛋糕佩上全聯的維他露P,讚啦!
嘿嘿嘿~陳奕竹~這樣還可以嗎?
天阿~有人穿睡衣下來幫竹姐慶生!!厲害喔!

昨天Amigo就跟我說好晚上要夜衝,哪知道~原本兩個人的夜晚騎車亂晃變到最後...
10台車車~20個人 (包含幾位女生)
唉~
雖然我和Amigo說的很白,安全自行負責...但是,誰會放心啊?
一群騎機車技術不好的人,要晚上熬夜跟砂石車搶路騎,操~會放心才有鬼啦!!!!!

礁溪泡腳、烏石漁港聊天、桃源古道探路、頭城海水浴場等日出...
呼~好在我以前帶團有練過,要不我一定會掛在路途中
(大哥哥有練過,小孩子不可以學喔)

在Amigo帶路,我壓後的情況下~大家安全的回到宿舍睡覺
不過~在睡覺前當然要先洗澡阿
24小時內的第三個澡就這樣的誕生了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